堅如磐石的基礎養成,與日俱進的演奏技藝,氣質系互動式教學的 宋庭 老師

 

 

 

    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學系,畢業於中壢高中音樂班、平鎮國中音樂班(雙主修),大學聯考成績頂標,且在大學時期獲得多次術科成績優異獎學金殊榮。

 
    自幼學習音樂,擁有扎實的技巧、專業且豐富的教學經驗。讓學生在快樂且專業的環境中學習、貼近生活的教學方式,活潑且不死板,讓孩子喜愛音樂、根據學生程度和能力的最的合適教材、重視學習的態度勝過於成績和分數。
    現為方舟交響樂團豎笛首席、 台北聯合管樂團團員、勝利交響樂團團員等樂團團員,並擔任永春高中室內樂指導老師。
 
     2023年8月參加泰山國際音樂節,並受尼爾森大賽冠軍Oleg Shebeta-Dragan和貝桑松交響樂團豎笛首席Luc Laidet指導,高中曾受柏林愛樂豎笛首席Wenzel Fuchs、宋威德教授大師班指導。
    常與各個樂團於台北國家音樂廳、台中國家歌劇院、台北市中山堂、中壢藝術館等各大音樂廳演出,且曾獲得赴日本和中國大陸參與音樂節大師班指導和演出機會。
 
║簡歷║
◆ 112年赴中國參與泰山國際音樂營
◆ 112年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室內樂比賽 第一名
◆ 111年舉辦個人獨奏音樂會
◆ 111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木管五重奏 特優
◆ 108年桃園市學生音樂比賽 豎笛獨奏 優等第一名
◆ 107年桃園市學生音樂比賽 豎笛獨奏 優等第二名
◆ 106年桃園市學生音樂比賽 豎笛獨奏 優等第一名
 
 
║教學項目║
古典鋼琴 / 豎笛
 
 
║歡迎預約試上║
台北店:02-2737-1375
新北店:02-2265-8989
 
 
★請勿複製★版權現代音樂藝術中心★違者追究★
 
 

台北市 大安區 新北市土城區 板橋區 中和區 樹林區 三峽區 

「現代音樂藝術中心」專業師資群介紹

 

 
 
 
 
 
 
回列表

link

ser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