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猶如生命,讓學生透過音樂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價值的 黃譯萱 老師

 

音樂猶如生命,讓學生透過音樂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價值,這是黃老師一向對音樂教育的態度與想法。透過活潑、創意又專業的教學方式,啟發學生對音樂的熱情,尊重每個學生對音樂的感受與想法;因材施教,採個別性指導,依據每個學生的特質,給予不同的協助,使音樂帶給學生更多的體會。

 

學歷 -

東吳大學音樂演奏碩士

 

教學經驗或相關經歷-

主修小提琴,求學期間曾多次獲得台北市及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第一,及各項獎學金。

 

曾師事陳昭佺老師、黃芷唯老師、鄧皓敦老師、徐晨又老師、陳宗成教授及黃維明教授,並接受過Christophe BoulierLynn Chang等大師指導。

 

擔任小提琴個別指導及弦樂團分部老師4年以上經歷,並曾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、音契合唱管弦樂團、陽光台北管絃樂團等,於國家音樂廳演出。

 

教學相關經歷:

20132月起於新北市恆毅高中弦樂團擔任小提琴分部及個別課老師至今。

20148月起於現代音樂藝術中心擔任小提琴及鋼琴老師至今。

2015於東吳大學擔任黃維明教授之助教。

2015-2016於榮星合唱團擔任室內樂老師。

 

 

教學項目

小提琴 古典鋼琴 兒童鋼琴 視唱聽寫 樂理

 

 

★請勿複製★版權現代音樂藝術中心★違者追究★

 

 

 

台北市 大安區 新北市土城區 板橋區 中和區 樹林區 三峽區

「現代音樂藝術中心」專業師資群介紹

回列表

link

ser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