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長以耐心教導,讓學生好記憶好上手的 蘇子涵 老師

 
 
        子涵老師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,曾師事韓如伶老師、戴宛平老師、洪思穎教授、高炳坤教授、劉聖文教授。在學期間曾前往波蘭參與音樂交流,受大提琴家Emil Rovner和王天舒教授指導。
 
        學生時期積極參與各種規模的比賽,其中包含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、亞太盃、文化盃、市長盃等等,多次拿下特優第一名的殊榮。另外也多次參與各種類型演出,例如管弦樂團、弦樂團、室內樂及職業樂團協演、流行音樂錄製等等,曾於國家音樂廳、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等地演出,累積了豐厚的現場展演經驗,並期許自己未來除了能繼續獲取更多不同的演奏歷程,更能將這些音樂的快樂傳遞給學生們。
 
        現為正義國小弦樂團助教的子涵老師,擅長以耐心、好記憶的教學方式教導學生,為學生建立正確有效的演奏姿勢與手形觀念。除此之外,老師相信以鼓勵、讚美代替責罵,能使學習更有成效,畢竟音樂出於人心,只要演奏者心情好,創造力、鬼點子就會源源不段湧現出來。
 
 
 
║重要演出紀錄║
◆ 2023  
- 擔任管弦樂團《林士凱 vs.展覽會之畫》大提琴協演,於國家音樂廳演出。
◆ 2022  
- 舉辦蘇子涵大提琴獨奏會
- 擔任小巨人絲竹室內樂系列【絲弦琴 LIV】大提琴協演,於國家音樂廳演出。
- 受邀與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管弦樂團錄製春節特別節目《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》,與多位流行藝人合作。
 
 
 
║授課項目║
大提琴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║歡迎預約試上║
台北店:02-2737-1375
新北店:02-2265-8989
 
 
★請勿複製★版權現代音樂藝術中心★違者追究★
 
 
台北市 大安區 新北市土城區 板橋區 中和區 樹林區 三峽區
「現代音樂藝術中心」專業師資群介紹
 
回列表

link

ser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