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領學生在音樂中找到快樂與自信的 李明翰 老師

 

 

自從踏入了爵士鼓的教學圈以來,我從沒有停止繼續精進自已的能力;期待可以給予學生更多、更新的課程與教學方式,帶領他們在音樂中找到快樂與自信。

教過學生年齡層從最小二歲九個月到大學生、家長皆有經驗;且不斷嘗試不同的教學方式,讓自已在教學上也有意外的收獲。過程中不斷累積、研究、創新,許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。

 

教學理念

1.對教學的熱情:音樂改變了我的人生,抱著分享與期待的心情傳遞每一份快樂與感動。

2.對孩子的關愛:孩子也有心事,也有他們需要的力量與鼓勵;用對方式,帶他們前進。

3.享受成就來臨:一堂課創造了快樂的學習、孩子的自信、老師的進步、公司的口碑,這些小成就都將影響未來更大的成功;活在當下,享受每一刻的珍貴。

 

經歷

.姆貓流行創作樂團,成團兩年並有多次演出經驗

Mozina 重搖滾樂團,成團一年並有多次演出經驗

.絲竹空爵士樂團附屬青年團團員,受藤井俊充老師指導,與不定期演出

.自組五燈獎爵士樂團,接活動場不定期演出

 

教學項目

兒童爵士鼓、成人爵士鼓、BongoConga、木箱鼓(Cajon)、金杯鼓

 

擅長風格

爵士、放克、搖滾、拉丁、金屬


★請勿複製★版權現代音樂藝術中心★違者追究★

 

台北市 新北市土城區 板橋區 中和區 樹林區 三峽區「現代音樂藝術中心」專業師資群介紹

回列表

link

service